阿狸鱼鱼

如果一本书使你厌烦,那你就丢开它,它不是为你写的。——博尔赫斯
uid:101923
爱发电:阿狸鱼鱼

【杰佣电竞主播paro】我做主播那些年 番外①

★公认技术主播低音炮屠皇杰×自诩娱乐主播声线多变人皇布

★杰佣是大家的,沙雕ooc是我的

★尝试了论坛体x时间设定大概是正文完结后的第一个中秋节,顺便祝大家中秋快乐w




【番外①】

第五论坛>>专题>>818树洞

#难道只有我感觉某两位大佬越来越基了吗?

1L[楼主]

RT
 为防止撕逼两位大佬我就分别用J和N代替了,反正就算你们知道了是哪两位我也打死不认。

楼主一开始是J的粉,声音好听技术好的屠皇真的戳我到万箭穿心,后来工作忙有一段时间没看,回来就发现他和某人皇N莫名其妙玩在一起了。

本来我是没想到那个方面的,毕竟哪个屠皇不和人皇玩呢?况且两人还是同一战队的。

但是,七夕节那天,我好不容易加班完,想起来我J想看下直播听听声音,结果——J居然在和N直播森林冰火人?

神她妈森林冰火人,还是双人共用一个键盘玩的!!!这个不是重点,重点是———

这俩什么时候同居的啊???

我还听到N说:“你坐过去点,挤到我了。”

然后我J笑了啊,宠溺一笑你们懂那个感觉吗?

我是失恋了吗?卑微哭泣. jpg

2L

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北京申奥成功了!楼主你是MM还是GG?

无论你是MM还是GG,你肯定失恋没跑了呀!

3L

楼主笑死我了,你们村是才通网吗?这俩老早就同居了啊。

还有,你的代号也误打误撞搞到了真的,你可以去搜搜JN,粮一大堆,还有每天实况文字和视频记载他们的开(tian)黑(mi)日常。

4L

搬家这事不是人尽皆知吗?他们说住一起方便战队训练,而且S市房价确实贵,两人一起有个照应。

隔壁就是对方的直播间,排位被对方揍了还能立马去隔壁找回场子报仇,太草了。

而且J还为了N的胡子先生不孤单领养了亚历山大hhhh据说亚历山大比胡子还能吃,N某更新微博的猫猫更新得特别勤快,云吸猫女孩表示真的快乐。

顺带一提,N某还高薪转去了J的平台,N的原平台股东女儿塔姐在直播里疯狂diss这对狗男男(ಡωಡ)

5L

前面的你一提猫名还有哪个不晓得是这两位?你们用这些个代号是为了打字方便吗?我服了。

本N粉表示不信谣不传谣,除非蒸煮公开,谁没个关系好的朋友?你们cp滤镜太重了吧。

6L

回复5L

真不是cp滤镜重,娜娜小特她们比赛赢了激动得在对方脸上吧唧一口我都没这个感觉,只是觉得这俩闺蜜关系好,但JN比赛时一个对视的眼神我就死了。

7L

前面的感觉我懂,可能这就是一眼万年吧。

这俩的cp感真是绝了。

8L

cp感不好怎么可能会是d5选手同人cp的top?

不是我说,楼主,爱上J,没结果。

其实早在J和塔姐打比赛针锋相对时,我就觉得J对女生绅士是真的,不喜欢女的也是真的。

9L

回复8L

不喜欢女的???

我J不是有个青梅竹马人美声甜的小姐姐A么?还是他的房管,两人老出去玩,我一度以为他们是情侣才没做J的女友粉,难道这俩真的没故事?

10L

回复9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把我整笑了。

他们出去玩是因为N和他的房管都来了,而A微博只放J的相关是因为这是她的工作,前段时间爆出来的疑似她的小号那可是各种bl cp飞起来磕,谁知道私底下磕不磕这俩cp呢。

11L

看了楼上我好懵逼,我不听我不听,JN不是在陪他俩的女友出去玩吗?

如果,我是说如果,如果这俩真的在谈恋爱,应该这两人单独出去玩吧。

12L

回复11L

第一,N的头号房管是他妹妹,这是皮皮善说的,有三皇开黑带房管的直播录屏为证。所以排除这俩对象的可能性。

第二,JN在同居,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还缺那点出去玩的时间吗?真没必要。

第三,正因为是这四人出去玩,两位姑娘爱发微博,你才会知道。超话里经常有S市疑似偶遇他俩的图,JN身材好衣品好我看高糊图都顶不住,给你合集链接指路。

13L

说正经的,你们别笑楼主了,也别就着cp感撕来撕去了,我其实也有这种感觉。

我是某丑皇Q的粉,日常都是看他直播的,但这仨毕竟同一战队的,而且关系特别好,逢年过节都去对方家里的那种,所以对另外两位还是有所耳闻。

我印象最深的是,那天Q在直播里面说,过年的时候他们去N家里玩,被交通给整崩溃了,进门浑身疲软,又因为N妈妈还被交通困在外面,一群人全坐在沙发上休息。

没休息多久,N妈妈就购物回来了,N立马夹着尾巴跟去厨房切水果,结果N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,很自然地喊了沙发上的J一句“你怎么也跟着坐下了?过来帮忙招呼客人。”

Q当时说这个的时候快笑死。

可我笑不出来啊。

大家都懂吧,我国习俗是主人招呼客人,这说明了什么?

14L

回复13L

JN圈需要你,朴实无华的语言发了这么大一颗糖,我给跪了,太太请留下id。

15L[楼主]

我回来了,我现在有点懵逼。

我果然是失恋了TAT

16L

摸摸楼主头。

这对早就有苗头了,那次嘉年华J送玫瑰的骚操作本情种子自叹不如。

而且本园艺行业的表示除非客户要求,绝对不会放花菱草的,就那个黄色的花,官方找的花店不可能这么不靠谱,所以真相只有一个。

17L

而且这俩直播真的骚操作连篇。

N有一次玩幸运鹅,开局前跟J说:让你体验一把要什么有什么的感觉。

J听完立马换了个慈善家,他当时刚买了机械师金皮准备用的啊我的妈。

完了J还说:“我可以自己翻。你看我翻出来护腕了。我想要吃你做的饭可以吗?我洗碗。”

微博返图真的红红黄黄一片,看得出来N对那天的花的配色爱的深沉。

谁能想到我N除了番茄炒蛋还会西红柿番茄汤呢?

18L

回复17L

什么玩意儿?西红柿番茄汤?

19L

回复18L

嗯,因为鸡蛋前一天J做蛋挞用的差不多了,除此之外最简单的食材就是番茄了吧。

请关注美食博主J和宠物博主N,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。

20L

这俩搞在一起我真的没意见,两人都是神仙,凡人配不上。

而且,N和J一起玩恐怖游戏的奶音配上J的沉稳男神音,闭上眼就是开车现场,我射了我好了我一滴都不剩了。

N:啊!

J:没事吧?我慢点。

慢点过图几个字你倒是说清楚啊,我差点因为没带耳机而被扫黄办抓住。

21L

谁能想到酷哥N的被吓到后的声音居然这么奶?

反正我没想到。

J还劝他去睡觉,N强撑着看完全程,一惊一乍的笑死我了,声音哆哆嗦嗦的。

22L

看到前面我想起来我在现场。

那个游戏根本没打完,J存了档说亚历山大和胡子打起来了就光速下播了。

胡子不是著名的热爱睡觉的怂胖猫猫吗,怎么敢和亚历山大打起来啊?

23L

各位cp女孩停一下,我从空间过来的,知道为什么回复这么少吗因为都在认真围观忘了打字。

24L

我从cp tag过来的,太太亲自贴的链接,请各位大佬继续。

25L

cp争议向的东西还是少发吧,隔壁贴都撕起来了,好多主播都特别烦绑cp,现在还敢发这种也是牛逼噢。

我是真不信JN会谈恋爱。

26L

回复25L

cp火到屠榜两位蒸煮会不知道吗?为什么没有避嫌或者在直播里提过哪怕一句粉丝不要炒cp?你们这些自欺欺人的心里没点数吗?

他们爱怎么样是他们的自由,不公开就不公开,但是我们为什么不能圈地自萌?况且石锤真的多。

27L

回复26L

姐妹脾气有点暴躁哦?好好说话。JN被黑得够多了。

28L

回复26L

暴躁老妹在线怼人,请把石锤拿出来让我康康。

29L

回复28L

[图片][图片]

情侣装给大家品品。

不要说是队服,Q和W的可不是这样。

另外附上塔姐直播录屏,4L一句轻描淡写的狗男男怎么可能引起那天的cp粉狂欢,指路三分三十八秒,之后全是高能。

大概是塔姐排到了JN,然后语气非常不爽地说:“哦,是某某和某某”,弹幕全在问她为什么不高兴,她:“还不是N有了新欢忘了旧情呗。”然后一直控诉打趣JN。

那段时间N加入了J的战队,在忙着转平台,很多人都觉得是指这件事。

但塔姐用的是新欢和旧情,不是旧爱哦。

况且说转就转也太莽了吧,成年人能这么没有理智?

30L

回复29L

[大拇指]

......... 

56L[楼主]

开播了开播了,中秋节延迟开播太痛苦了,ball ball你们去你们主播直播间好吗?别放锤了我知道你们cp是真的。

我含泪吃下安利。

..........

61L

我回来了,我真是草了。

62L

我也。

63L

怎么了怎么了?蹲一个实况转播。

64L

回复63L

N不是先开播吗?有一大群人在弹幕里问他们是不是真的情侣。

然后N语气十分鄙夷:“这么久了你们居然还在怀疑?这都同居多久了?我一直觉得我散发着酸臭味来着。你们搞cp难道搞的假的吗?”

我可能转述得不准,但大概是这个意思。

真的太A太拽了,我爱了TAT

65L

我服了。

N直接去J的房间开了摄像头,两人同框,放了他们手戴戒指的石锤,说:“看清楚了吗?录屏了吗?”

N走之前还特别潇洒地报了自己的直播间,说:“点关注不迷路。”

骚还是你N骚。

66L

还没完,我在J直播间。

他..... 发微博了。

你们去看看吧。

我吃饱了,汪汪汪。

67L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个托马斯回旋爆哭。

68L

我截图回来了。

Jack先生:你来人间一趟,你要看看太阳,和你的心上人,一起走在大街上。

【图片:两只明显属于不同人的带着戒指的手比成一个完整的心,心中圈着一个太阳】

奈布:还有星星与月亮【图片:还是那两只手,圈住里面一只特别圆的月亮】//Jack先生:你来人间一趟,你要看看太阳,和你的心上人一起,走在大街上。【图片】

69L

怪不得今天延迟开播呢,出去逛街了啊。

对不起,我酸了。

70L

J管管孩子吧,别让他喝酒了。

螃蟹配酒,越喝越有。

71L

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公开的一刻我内心波澜不惊,可能已经习惯了大佬们的骚操作吧。

72L

回复71L

宝贝不一定噢,也有可能是反射弧太长还没反应过来,我已经在楼下跑圈了嘿嘿嘿。
 ........ 

99L    奈布

还在讨论?大惊小怪,我喊管理员了啊。快来看中秋特辑直播,我和Jack的谁都行,反正又是联机打同一款。[鄙夷][鄙夷]

——————此贴已封,禁回—————

*中秋无脑爽的产物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

*中秋快乐w

评论(17)
热度(105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狸鱼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